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们就快到的10个月

在多几小时 我们就10个月了
昨天因为你出去 
和你吵了
其实我知道是我过分了点
我不给你出
也是因为上次的那件事令我害怕了
其实我真的很怕你会再次犯错
我害怕你会因为别人的好而选择离开
这1切不是因为不信任你 而是我害怕了
最近我都是回想着那时候你对我说的每1句话
回想着那时候的事情
其实我1直不肯面对这事实
我还是接受不到
头脑总是1直想想想 
结果就在昨天对你发了这么大得脾气
其实我心也是很痛 
有时在想 是我过度在乎 还是在吃醋
我知道当你出去的时候 你都没有按电话的习惯
但是 我是你的男友 我不是你的朋友
难道当你出去的时候 我就是已朋友的身份跟你信息吗
很多次了你总是回了几封 就没回了
而我都是静静的 1句都没说
是因为我知道我说了 你我都会过着不开心的心情
很多事我都明白 就连你说我的性格有问题
就算没有我都会承认有 但是 1个人的性格不是说要改就改
如果你满意 那何必当初选择我  
尽然1起了那么久 现在才来说我性格有问题
那会不会太可笑
昨天我选择静静 选择让步
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错 而是因为我不想继续吵下去
每次的争吵 都会让我很过意不去 
我会作出这1切都是 因为我太爱你 也因为我害怕你离我而去
我真的害怕 但是从昨天那事开始后
我对自己说 不要在不给你出 也不要在反对你作任何事
因为我知道你会不开心










我们就快要10个月了
而你的生日也快要到了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因为我们能够维持到10个月
因为这10个月的路是需要考验的
我们也经过了不少
但是这些都要看我们自己




提早祝我们10个月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