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23.09.2011

6天后就是我们的8个月

呵呵 本来1开始 
我以为我和她都不会超过3个月
可是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
很快的我和她就要8个月了
想起了 我刚认识她的时候
那时我和她都只是信息无聊的东西
慢慢的 我们开始对彼此有了好感
而我们都是很单纯的在1起
有时回想到都会傻笑
呵呵
我还记得 我和她1起的第1天
带了她去小云顶
那时候的我们 都不敢牵手之类的
哈哈 
直到有1天 我问了你 
是不是很怕我 为什么不敢靠近我><
结果当天晚上 我们开始牵了彼此的手
呵呵 我们真的好可爱 也好单纯
慢慢的 我们开始吵架
你选择搬来吧生也是因为我 而我却作错了选择
我选择丢下你而跑去加捕作工
还让了你住在1个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
那时我真的很心痛 我很难过 
在加捕的日子 我都是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我真的很内疚 我很自私 自私到可以丢下在1个你不熟悉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作才能够补偿这些错
我让了你这么辛苦 我让了你去1个陌生的地方而丢下你
连你当兵的那天我都没办法陪着你
直到你去当兵我才选择回去 我很后悔
后悔去了那边 因为在我去了那边 1切都不在像以前
还让了你1个人受了这些不是人受的苦
回来了后 我曾答应你说 你当兵我都会去探望你
可是我却没去到 我真的很失败
我再次让你1个人  对不起='(
你当兵回来后 我们开始变冷了
开始为了点点事而吵架
还发生了1件很令我伤心难过心痛的事
那时的我 真的不懂该怎样好
因为我没想过 半年1起后 会发生这种事情
而那时 我是完全没办法接受 以及 面对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那个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去相信
对 ... 作人要面对 但是那时的我 办不到
我折磨着我自己 来相信 
折磨我自己来忘记这些痛
那时的我简直疯了 慢慢的 我要求你骗我着1切都是假的 
好让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对
谢谢那时你肯配合我 结果我真的作到了
我也不再折磨自己 也不再把自己搞到不像样
你告诉我很想念我们的过去
我也是 我们还答应了对方要1起找回
所以我开始不再那么发脾气了 
我也不再没事找事和你吵 再也不会了
在多6天我们就8个月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的感情可以维持到这么久


我爱你 不管你在作错什么 我都可以无条件的原谅
因为我真的不想放弃


期待着我们的8个月 时间真的很快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