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今天的我们又吵架了、
从开始聊到关为止、
你都是敷衍着+麦你那个不理不睬、
原本很期待着要和你聊电话、
你的敷衍+不理不睬、我都没出声、
就因为回你信回到太冷就被你骂、
心理明明是很不爽、
但却假装没事、
结果被你说了句我没顾你感受、
如果我真的没顾、
我就不会静静、
也不会伪装、
你说你好不容易才能在今天休息、
但却还要和我聊电话、
你知道你说了那句话有几伤我吗?
如果跟我聊电话真的是那么委屈你的话、
那免了~
我不想这样委屈你、
想下...!
不是只有你会有脾气、
别人照样会有!
我也是会有脾气的~
算了~
不想多说~


忍住眼泪、或许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