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26/05/2011

期待着3天后的我们、
3天后我们就5个月了、
可惜的是你却不能陪我过、
连电话里都不能、
其实我很开心能够跟你1起到5个月的咯、
经过上次的吵架、
我才知道原来这1路来、
我都是那么的令你不开心、
我的固执我的自私我的脾气、
都是令到你那么的不开心、
Bii、原谅我这1路来的对待、
那时我们吵得很够力下、
差点就分开、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差很DOWN !!
我真的害怕会失去你~
我真的后悔那时没紧紧的给你拥抱、
我后悔没理你、
我后悔只顾着玩电脑、
Bii
Dear答应你~
以后都不这样、
我们的半年也不能1起庆祝、
不过没关系、
我们7个月才补回蛤、
Dear带Bii去云顶庆祝、
Bii要开心咯、
我们也不要再吵架了咯~




















Bii  ~ 再多3天我们就5个月了~
这5个月里、
我们经历过好多事情、
曾吵架过,曾开心过 也曾冷淡过、
但我不希望我们就会因为冷淡而分开、
我们不是说好了不会轻易放手吗、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更加珍惜对方、
千万不要轻易放手、
Bii  !
你是我最深爱的那个、
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爱上你我不曾后悔过~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就让我好好的照顾你、
今日以后都换我保护你好吗???!


Bii 我爱你 ♥ 提早祝我们5个月快乐 


MUACKSSS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